Johnlocked

克利切他是我的 多弗朗明哥也是 杰克也是 福华不是他们是对方的 迪迦是可以all的 赛迪(赛罗迪迦)我是可以的 长野博是想抱走的。长野博长野博长野博啊啊啊啊啊啊

我只是来看看我喜欢的哪些Cp
图片与Cp无关
私心tag请原谅
(我重新发一遍,昨天枫叶太太的图,我一开始不懂要授权要征得同意什么的,我只是觉得漂亮就发了。底下有小可爱小天使好意提醒我的,谢谢你们,但是有些小朋友我知道你们是因为喜欢枫叶太太,为了保护作者和权益,但是请言语不要那么……激烈,因为我不是故意的,感觉到侵犯了你们喜欢的太太,对不起,谢谢)
(前一篇含有枫叶太太的图的文章,暂时不会删,希望有缘看到我的解释,之后我会在第二天删掉,打扰各位了,饶了各位CP和第五粉的清净。再次抱歉。)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