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locked

克利切他是我的 多弗朗明哥也是 杰克也是 福华不是他们是对方的 迪迦是可以all的 赛迪(赛罗迪迦)我是可以的 长野博是想抱走的。长野博长野博长野博啊啊啊啊啊啊

①图源百度
②我刚刚看《他是龙》 里面米拉有几句话 莫名觉得适合比尔博2333
③米拉:“你只是习惯让所有人都怕你,而不知道被人爱着是什么滋味。”

米拉:“是人,还是龙,无论你是谁,我都爱你。”

米拉:“一切都听你的,只是请别离开我,我不能没有你。”
④你看看这简直就像SMAUGBO初恋 比尔博准备回去结婚了(?)然后发现自己喜欢四毛哥 然后唱幻龙咒 四毛哥带他回了山洞 正准备问他怎么又回来了 比尔博亲了龙形四毛哥 四毛哥一(yi)脸(lian)懵(jiao)逼(xiu) 然后这个时候 比尔博说了上面那些话
⑤霸道初恋史矛革爸爸X教龙如何做人迟钝小比尔博
⑥福华私心tag

评论(3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